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德润瑞安>正文
“献血大王”林隐被授予“最美瑞安人”
来源:瑞安文明网发布时间:2016-11-10 10:59:00编辑:李洋洋

  11月4日,瑞安市马屿镇中垟村27岁的“献血大王”林隐,经过3个多小时的造血干细胞采集,由他身上采集的200毫升造血干细胞,成功挽救了一位远在河南的8岁白血病男孩生命。他的事迹引起瑞安市各界关注。

管秀云慰问林隐

  11月8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管秀云,副市长郑海洁分别代表市委、团市委、文明办、红十字会等,来到林隐工作的单位中国移动瑞安分公司莘塍区域营业部,了解他的恢复情况,予以慰问,并送上“最美瑞安人”荣誉证书。

  林隐是瑞安市最年轻的一位捐献造血干细胞的志愿者,为社会带来正能量,为有限的生命增加了厚度,让人为之骄傲和敬佩。市农商银行行长陈国敏为林隐送来“瑞安农商银行·最美瑞安人”公益基金5000元慰问金。

  1989年出生的林隐,义务献血历史已有9年、48次,累计献血量达到36200毫升(3次在瑞安捐献,45次在温州捐献)。这次完成造血干细胞采集后,他的精神状态很好,他表示自己没感觉身体有什么变化和不适。

  据悉,林隐成为我市第3例、温州第27例、全国第6065例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的志愿者。

© 2015-2022 瑞安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浙ICP备第030140号
网络技术支持:温州网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