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德润瑞安>正文
我市潘建欧荣获全国“敬老爱老助老模范人物”荣誉称号
来源:瑞安文明网发布时间:2017-05-15 10:26:00编辑:李洋洋

  日前,全国老龄委发文表彰荣获第二届全国“敬老文明号”和全国“敬老爱老助老模范人物”的先进单位和个人,我市爱心阳光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主任潘建欧获全国“敬老爱老助老模范人物”荣誉称号。

  潘建欧,男,1966年3月出生,浙江瑞安人,瑞安市爱心阳光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主任。2007年组建市爱心阳光群,2011年升级为爱心助残志愿者服务队,2014年成立爱心阳光志愿服务中心……十年来,在潘建欧的带领下,志愿服务队在扶残助残、助学困难学生的同时,更深入社区孤寡、残疾、困难、高龄老人家中及三十余家敬老院,为他们送去健康体检、打扫卫生、洗脚理发、剪指甲谈心、烧菜做饭等等活动,并在九九重阳节为老人送上文艺演出,八月十五为老人送上月饼水果,年终联系大酒店免费接老人过来吃年夜饭等等大型活动。

  在“敬老爱老助老模范人物”身上,集中展现出了热心老年公益事业或投身老年福利事业的风采和体现中国传统敬老爱老助老社会风尚。我们呼吁广大人民群众、社会各界及各部门积极参与到“敬老爱老助老”工作中来,用行动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及社会新风尚,为推动社会和谐做出贡献。

© 2015-2022 瑞安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浙ICP备第030140号
网络技术支持:温州网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