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德润瑞安>正文
黄选雷候选2017年6月“浙江好人榜”,请您投上支持一票!
来源:瑞安文明网发布时间:2017-05-25 14:58:00编辑:李洋洋

  由浙江省委宣传部、浙江省文明办主办的“发现最美浙江人”——2017年6月份浙江好人榜评选网络投票活动将于2017年5月31日结束。瑞安市推荐的黄选雷(诚实守信)获得2017年6月“浙江好人榜”候选资格,一起为我们的好人投上一票吧!

  黄选雷个人事迹

  黄选雷,男,1974年出生,浙江省温州瑞安市仙降街道上垟村人,北京市雅视眼镜公司怀柔青少年视力矫正中心经理。创业二十年来,黄选雷时刻秉承“顾客是上帝”的创业宗旨,坚持诚信经营是他最大的商业秘诀,开办了北京市雅视眼镜公司怀柔首家连锁店。多年来凭着诚实守信的经营原则和过硬的技术,他的眼镜店成为怀柔区眼镜店的“品牌店”,百姓信得过的“诚信店”,曾被怀柔区民政局评为怀柔区社区志愿者“先进单位”。据统计,10年来他共为老年朋友累计免费赠送“爱心”老花镜3.2万副,价值约90余万元,并提供免费验光检查眼睛,为老年人送去光明。

  投票时间:2017年5月25日 00:00——2017年5月31 00:00

  投票方式:关注“文明浙江”微信公众号,点击屏幕下方“投票",选择“浙江好人”,进入投票页面。

© 2015-2022 瑞安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浙ICP备第030140号
网络技术支持:温州网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