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德润瑞安>正文
“黑眼睛”举行慈善公益募捐活动
来源:瑞安文明网发布时间:2017-09-13 10:15:00编辑:李洋洋

  日前,瑞安市黑眼睛公益发展中心联合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和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在港瑞新玉海和瑞安电影城举行慈善公益募捐活动,为贫困山区的学生提供爱心营养午餐,关爱帮助涉罪未成年人为他们建立一个“家”。

  据悉,活动从9月7日持续到9月9日,每天上午9时开始募捐,晚上在港瑞新玉海有公益助演。瑞安电影城有募捐外展,市民来看电影时可以积极参与。

  今年“99公益日”继续沿袭之前的传统,募捐的金额会以倍计的额度匹配到慈善单位。配捐比例为1:1:X,相当于“1元捐款+1元企业配捐+腾讯随机配捐”,每人每天最高配捐额为999元。

  两个项目募捐一共426人次,其中爱心午餐项目153人次,雏鹰再飞· “请给我一个家” 项目273人次。

© 2015-2022 瑞安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浙ICP备第030140号
网络技术支持:温州网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