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德润瑞安>正文
林凡被追授“最美温州人”荣誉称号
来源:瑞安文明网发布时间:2017-10-11 08:38:00编辑:李洋洋

  铮铮铁骨铸忠魂,绵绵细雨寄哀思。10月9日上午,瑞安市委书记陈胜峰,市委副书记、市长麻胜聪等怀着沉重的心情来到林凡家中,看望慰问林凡家属,送上慰问金,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市领导叶军毕、王小甫、邵德鹏、叶艳等一同参加慰问活动。

  陈胜峰说,林凡同志是党的好干部,是瑞安公安民警的英雄模范,他在平凡的岗位上,勤奋敬业、扎实苦干,服务群众、默默奉献,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一位人民警察的庄严承诺。他的事迹令人感动,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强烈反响。省、温州市领导高度重视,纷纷作出批示。

  陈胜峰希望林凡家属不要过度悲伤,保重身体,化悲痛为力量,把生活过好,把孩子抚养成人。慰问中,他还反复叮嘱随行工作人员要认真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关心他们的生活,尽最大努力帮助解决生活困难,渡过当前难关。

  当日,温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胡瑞怀等来到林凡家中慰问其家属,送来追授林凡为“最美温州人”的证书,“温州银行•最美温州人”公益基金也为家属送去5万元慰问金。

  当日,温州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黄伟军也前来慰问林凡家属。

  林凡出生于1987年,生前是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安阳中队民警,一级警司,曾连续三年被评为优秀公务员,荣立个人三等功1次,并多次获嘉奖。今年9月4日以来,因工作需要,林凡从事故组抽调至接处警及路面秩序管理,白天路面执勤,晚上又主动加班处理事故案件,连续3个星期主动放弃休息加班加点。10月1日6时许,林凡突发心肌梗塞,经送医院全力抢救4小时无效,不幸去世。

© 2015-2022 瑞安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浙ICP备第030140号
网络技术支持:温州网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