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德润瑞安>正文
瑞安市无党派人士联谊会为山区孩子完成“微心愿”
来源:瑞安文明网发布时间:2017-10-25 14:20:00编辑:李洋洋

  10月24日,瑞安市无党派人士联谊会会员走进湖岭镇永安学校、桂峰学校,开展社会服务活动,实现两个学校学生共77个“微心愿”,并送上400多册作文书、故事书等。 

爱心人士给孩子们送上礼物 

  当天上午,在湖岭镇永安学校,爱心人士给每个孩子送上精心准备的礼物:男生喜欢的玩具汽车、篮球;女生喜欢的布娃娃、新书包。收到礼物的孩子们笑得开心极了,腼腆地给爱心人士递上了自己制作的贺卡,表达感激之情。

孩子们展示自己制作的感谢贺卡

  据了解,半个月前,瑞安市无党派人士联谊会会员来到该校收集孩子们的“微心愿”卡片。孩子们的“微心愿”中有新华字典、电子手表、文具盒、布娃娃、肯德基全家桶等。永安学校校长杨新荣介绍,这些孩子大多是留守儿童,通过“微心愿”平台,让孩子们表达出自己的心愿,得到大家的关爱,也有利于他们的心理健康。  

无党派人士联谊会会员们给孩子们免费检查口腔

  小学阶段的孩子正处于换牙期,瑞安市无党派人士联谊会会员们给学生们开展牙齿健康知识讲座和免费口腔检查,还送上了一份礼品,里面包括漱口杯、牙刷、牙膏、口腔知识小卡片。

© 2015-2022 瑞安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浙ICP备第030140号
网络技术支持:温州网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