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德润瑞安>正文
“浙江好人榜”公示 瑞安林凡上榜
来源:瑞安文明网发布时间:2017-12-11 11:01:00编辑:李洋洋

  近日,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和浙江日报报业集团联合在全省开展的“发现‘最美浙江人’——浙江好人榜”2017年12月榜单公示,我市林凡入选敬业奉献类“浙江好人”。

  林凡,男,1987年7月出生,生前系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安阳中队民警,曾连续三年被评为优秀公务员,荣立个人三等功一次,并多次获嘉奖。今年9月4日以来,林凡从事故组抽调至接处警及路面秩序管理,白天路面执勤,晚上加班处理事故案件,连续3个星期主动放弃休息加班。10月1日,林凡突发心肌梗塞,经抢救4小时无效,不幸去世。

  此前,林凡还被追授为“最美温州人”“最美瑞安人”等荣誉称号。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厅厅长徐加爱和省委常委、温州市委书记周江勇相继作出批示,高度评价林凡同志先进事迹,他传递的是践行为人民服务宗旨的正能量。

  据悉,“发现‘最美浙江人’——浙江好人榜”评选分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等组别,从2014年1月开始,每月一评。2017年12月榜单公示期从2017年12月10日起至12月14日止。

© 2015-2022 瑞安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浙ICP备第030140号
网络技术支持:温州网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