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德润瑞安>正文
暖心!120人成功献血3万多毫升
来源:瑞安文明网发布时间:2018-01-29 10:32:00编辑:李洋洋

  寒风阵阵,停在街头的流动献血车内却暖意融融,爱心涌动。日前,瑞安农商银行开展以“用爱心为健康鼓劲,献热血为生命加油”为主题的无偿献血公益活动,来自该行的志愿者们挽起袖子献血,28人成功献血7600毫升。

  近日,飞云教育学区也组织学区内教师开展无偿献血活动。献血者中,既有校长,也有“90后”教师,有些还动员亲朋好友一同前来献血,45所民办幼儿园的相关人员也积极参与。据悉,当天飞云教育学区共有92人成功献血23200毫升。

  记者从市血站了解到,春节前后是用血紧张期,加上去年下半年市人民医院瑞祥院区启用后,周边县市前来就诊人数增加,用血量增加15%左右,加大了我市用血压力。市血站鼓励广大市民和团体积极参加无偿献血。

  “近期献血成功人数比率减少,与大家聚餐较多、检验合格率降低有关。”市血站工作人员提醒献血者,献血前应注意饮食清淡,保证睡眠充足。准备献血的爱心人士可关注“瑞安血站(ruianxuezhan)”微信公众号,查看每日流动献血车停放点,方便就近献血。

© 2015-2022 瑞安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浙ICP备第030140号
网络技术支持:温州网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