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德润瑞安>正文
瑞安爱心人士为万松山茶亭募捐近16万元
来源:瑞安文明网发布时间:2018-02-13 09:42:00编辑:李洋洋

  “我捐100”“我捐1000”……2月10日下午,瑞安市无党派人士联谊会在万松山茶亭开展募捐活动,许多市民献出爱心,为解决万松山茶亭资金困难出力。该联谊会会员为乐捐者送上现场书写的春联,以表达谢意和新春祝愿。

  据了解,瑞安市无党派人士联谊会一直支持万松山茶亭建设。鉴于目前万松山茶亭费用入不敷出,该联谊会2月2日在微信公众号发出爱心捐款倡议,呼吁广大市民支持慈善事业,积极捐助万松山茶亭。此后,通过微信、银行转账和现金捐款,共收到爱心款近16万元,其中该联谊会会员共捐款10余万元。

© 2015-2022 瑞安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浙ICP备第030140号
网络技术支持:温州网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