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德润瑞安>正文
瑞安:出租车驾驶员拾金不昧 物归原主传递正能量
来源:瑞安文明网发布时间:2018-04-18 09:13:00编辑:李洋洋

  “真是太感谢这位拾物不昧的好的哥,谢谢他。”市民陈小姐现在想起几天前打车丢失手机、热心的哥主动送回的事时,还是心头一热,“当时手机没电关机了,这位的哥找不到我,就回到载我上车的地方等,折腾了好几个小时终于将手机交到我手上,没想到咱瑞安的的哥这么负责任,真是得夸夸。”

  据了解,4月8日上午,陈小姐在聚鑫城小区门口拦了一辆出租车去上班,到达目的地后,猛然发现手机不见了。陈小姐说,当时她付了车费,就下车了,也没顾着看车上有没有拉下东西,到单位后想用手机,一摸口袋,怎么也找不到,随即让同事拨打自己的手机号,没想到手机因电量不足而自动关机了。

  手机打不通,又不知道出租车车牌号码,怎么办?情急之下,陈小姐联系运管部门、到交警部门调取监控,试图联系到那位的哥,均无功而返。没想到,当天下午14时左右,正当陈小姐返家时,恰好碰到这位的哥开车来到聚鑫城小区门口,落下的手机终于“完璧归赵”。

  聊天中,陈小姐得知,这位的哥名叫杨建礼,是瑞安市瑞阳汽车出租有限公司的员工,车牌号为浙CMT722。当时,陈小姐下车后,杨建礼又载了一位乘客,无意中瞥到后排车座上有一部苹果手机。“肯定是刚才下车的乘客丢失的!”陈小姐是在聚鑫城小区门口拦的出租车,杨建礼估计她就住在那里。于是送车上的乘客到达目的地后,他多次开车回到聚鑫城小区门口等待,总算遇到了陈小姐。

© 2015-2022 瑞安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浙ICP备第030140号
网络技术支持:温州网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