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德润瑞安>正文
“最美妈妈”给陶山孤寡老人送爱心
来源:瑞安文明网发布时间:2018-08-07 14:32:00编辑:李洋洋

  “我是爱,我奉爱,爱缘爱……”8月5日,中国最美妈妈公益评选大赛温州赛区的爱心选手来到陶山镇开展慈善爱心活动,给当地45名孤寡老人送上温暖和关怀,受到当地干部群众的高度赞赏。

  这场活动由温州市幸福女人俱乐部和陶山镇文化站联合组织开展。当天,40余名“最美妈妈”来到陶山,先后慰问了该镇西坞、龟岩、山下、潘岙共4个村的45名孤寡老人,给每位老人送上食用油、大米等生活用品及慰问金。

  据悉,温州市幸福女人俱乐部现有会员1000多名,平时经常组织这些“最美妈妈”到温州市各地开展慈善爱心活动,慰问经费全部由她们自掏腰包。当天参加慰问的选手中,瑞安籍“最美妈妈”有10余名。

© 2015-2022 瑞安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浙ICP备第030140号
网络技术支持:温州网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