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德润瑞安>正文
第18个公民道德日主题活动开幕!瑞安22人上榜获表彰
来源:瑞安文明网发布时间:2020-09-21 11:05:00编辑:李洋洋

  为大力推进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礼敬最美人物,弘扬最美精神,9月19日上午,第18个公民道德日主题活动暨2020年“最美温州人·温州好人”发布仪式温暖开幕,本年度1月至8月共有83例最美温州人、温州好人上榜,其中瑞安15例,共22人,上榜数居各县市区第一。

△2020年1至8月份“温州好人”获奖瑞安人(部分)合影

  在这特殊的一年里,在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大战大考中,瑞安市涌现出了一大批道德典型、最美人物。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描绘出一幅“最美温州人”的社会群像,升华出感人至深的城市精神。

△李永琳作为代表上台接受采访

△潘寿法作为代表上台接受采访

 

2020年度1月至8月

最美温州人·温州好人名单

(瑞安)

  

  

© 2015-2022 瑞安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浙ICP备第030140号
网络技术支持:温州网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