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德润瑞安>正文
寒冬里一抹温暖“橙红色”一醉汉不慎坠河
来源:瑞安文明网发布时间:2020-12-31 08:59:00编辑:李洋洋

  日前的一个凌晨6点,莘塍街道吴泰集团附近冰冷的河道内,传来一声声哀叫……原来,一名醉汉失足掉入河道,幸被过路人发现及时报警,被消防救援人员成功营救。

  当天清晨,一热心市民匆忙跑到瑞安莘塍专职消防队报警,称听到哀叫声,发现河里有一人被困,急需救援。

  消防救援人员到场后,发现距离地面落差3米多的河道内,一名男子整个身体被河面的水葫芦包围着,仅剩一个脑袋露在水面,由于醉酒跟天气寒冷的缘故,不停地叫喊着。一名熟悉水性的消防救援人员在做好个人防护装备齐全的情况下,立即利用九米拉梯来到被困男子身边,同时利用救生圈、安全绳、救援腰带帮其做好个人防护。由于被困男子身体僵硬、醉酒未醒的缘故,无法配合救援人员,无奈之下,救援人员只能利用绳索将其拖上岸。

  经过半个小时的紧张救援,被困男子成功获救上岸,由于该男子落水时间较长,加之寒冷的天气,双脚已经不能站立,消防救援人员不停帮其搓手取暖,并移交医护人员送往医院救治。

© 2015-2022 瑞安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浙ICP备第030140号
网络技术支持:温州网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