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德润瑞安 > 道德模范>正文
第五届瑞安市道德模范评选(敬业奉献类)候选人:张国华
来源:瑞安文明网发布时间:2016-08-02 15:34:00编辑:李洋洋

  男,浙江瑞安人,1936年4月出生,中共党员,瑞安市塘下学区退休职工。

  他从教38年,退休后仍身体力行,为改变山村面貌不遗余力。在无学校、无教室、无桌椅、无教师、无经费的情况下,他创办暑期孝德学校,先后让200余名孩子接受传统教育。面对村里锌、铝、铜等小冶炼厂严重污染环境,他5年来肩背警醒包,手拎环保袋,身带照相机,拍摄上万张照片,绘制上百幅宣传画,坚持义务宣传环保常识。为了给村民尽义务办好事,他四处奔波,实现塘下至八水的公交车开通,还为120位农民办妥了失地社保。  

© 2015-2022 瑞安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浙ICP备第030140号
网络技术支持:温州网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