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德润瑞安 > 道德模范>正文
第五届瑞安市道德模范评选(敬业奉献类)候选人:庞淑新
来源:瑞安文明网发布时间:2016-08-02 15:40:00编辑:李洋洋

  男,浙江瑞安人,1970年2月出生,中共党员,瑞安市公用集团汇通市政工程有限公司安阳分公司集镇抢修中心主任。

  他是一个奋战在公用抢修战线上的平凡人,加班加点是他的工作常态,台风登陆,自家房子被淹,可因供水告急,他三天三夜坚守在岗位。2011年10月,他身患面瘫,却不顾病痛奔赴一线,投入工作,同月在工作中铁丝刺穿了他的耳骨,本来在休息的他接到电话,又立刻投身工作。对待工作,他一丝不苟、敬业求实,做到管网地图在心中;对待用户,他将心比心、急人所急,从细节提升服务,用态度换来称赞。

© 2015-2022 瑞安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浙ICP备第030140号
网络技术支持:温州网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