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德润瑞安 > 道德模范>正文
第六届瑞安市道德模范评选(助人为乐类)候选人:苏华
来源:瑞安文明网发布时间:2018-08-14 10:00:00编辑:李洋洋

苏华(中) 

  苏华:男,湖北潜江人,1968年10出生,群众,瑞安市爱心阳光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专职社工。 

  作为一名新瑞安人,他在瑞安已经做了18年义工。2000年起,他每月省吃俭用将加班费捐给红十字会。2008年,他加入爱心阳光志愿服务队,资助或牵线资助学生50多人;他心系福利院,每周为特殊学校、敬老院等机构或团体做义工;他是最早一批加入瑞安市造血干细胞和人体器官捐献队伍的志愿者。2016年,他组建“瑞安市优抚志愿服务队”,走访2000多户优抚对象;他主导“阳光暖巢”项目,为5户贫困家庭打造新家;他加入市民督查团,多次被评为十佳督察员。

© 2015-2022 瑞安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浙ICP备第030140号
网络技术支持:温州网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