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德润瑞安 > 道德模范>正文
第六届瑞安市道德模范评选(助人为乐类)候选人:诸葛泽烜
来源:瑞安文明网发布时间:2018-08-14 10:09:00编辑:李洋洋

诸葛泽烜

  诸葛泽烜:男,浙江瑞安人,1970年2月出生,中共党员,瑞安市壹元爱心公益服务中心理事长。

  他在瑞安首创“每人每日一元钱爱心基金”的理念,成立瑞安市壹元爱心公益服务中心,累积发起爱心捐助100多起,累计捐赠款项和物资达300多万元,帮助陷入困境的人员100多位。多年来风雨无阻,定期开展“情暖夕阳红”、“守护成长天空”困难留守儿童关爱计划等活动。每个月进村开展义演、义诊、免费理发等便民活动,计划走遍瑞安偏远山区、贫困村落。他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善”的力量,并将其拧成一股绳,牵系起所有的爱心人士。

© 2015-2022 瑞安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浙ICP备第030140号
网络技术支持:温州网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