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德润瑞安 > 道德模范>正文
第六届瑞安市道德模范评选(诚实守信类)候选人:全春波
来源:瑞安文明网发布时间:2018-08-14 10:10:00编辑:李洋洋

全春波

  全春波:男,浙江瑞安人,1945年9月出生,中共党员,退休人员。

  怀着对烈士无限的敬意,他复原了烈士全学梅的详细资料,筹集近百万元建造了占地900多平方米的纪念馆,他许下了郑重的承诺:要坚守住烈士的英魂,传播好先辈的英勇故事。为这一句诺言,他踏上了义务守陵的漫长之路,从兼职守护变成了“专职”守护,十多年来,他为广大群众、师生及革命干部等近10万余人次讲述烈士全学梅生平事迹。岁月沧桑,如今已到古稀之年的他,仍然饱含对烈士的虔诚之心默默地守护着……

© 2015-2022 瑞安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浙ICP备第030140号
网络技术支持:温州网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