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德润瑞安 > 道德模范>正文
第六届瑞安市道德模范评选(诚实守信类)候选人:林友信
来源:瑞安文明网发布时间:2018-08-14 10:19:00编辑:李洋洋

林友信(右)

  林友信:男,浙江瑞安人,1967年11月出生,中共党员,浙江信诺鞋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他创办了“三代传承、一双好鞋”的信诺鞋业,几十年执着于为天下母亲做一双舒适的好鞋。他对“母爱”、“孝道”、“诚信”有着深刻的体会和理解,他把情感、真诚融入产品销售服务过程中,鼓励顾客以鞋子为载体去表达对父母、对长辈、对亲人的美好祝福。为此,信诺妈妈鞋为同类型产品的中的领军品牌,不仅享有高知名度,还在全国98家企业中脱颖而出,赢得了中央电视台为企业拍摄了名为《匠心•礼物》的纪录片机会,成为该栏目首次选中温州企业。

© 2015-2022 瑞安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浙ICP备第030140号
网络技术支持:温州网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