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德润瑞安 > 道德模范>正文
第六届瑞安市道德模范评选(敬业奉献类)候选人:辛晶晶
来源:瑞安文明网发布时间:2018-08-14 10:15:00编辑:李洋洋

辛晶晶

  辛晶晶:女,浙江瑞安人,1981年10月出生,群众,国网瑞安市供电公司营业厅营业班长。

  她是业务能手,是一名出色的班长,长期担任公司内训师,多次荣获省市公司服务技能标兵;她热衷公益,8年来长期结对帮扶湖岭山村,积极参与无偿献血,累计输血八千多毫升。作为营业班班长,她带领团队获得“浙江省巾帼文明岗”、“浙江省青年文明号”、“温州市文明服务示范点”等诸多荣誉。她十几年坚守服务岗位第一线,将诚心和爱心奉献给客户,她用责任与担当诠释着国家电网人“你用电、我用心”的精气神。

© 2015-2022 瑞安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浙ICP备第030140号
网络技术支持:温州网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