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德润瑞安 > 道德模范>正文
第六届瑞安市道德模范评选(敬业奉献类)候选人:虞爱萍
来源:瑞安文明网发布时间:2018-08-14 10:19:00编辑:李洋洋

虞爱萍(左)

  虞爱萍:女,浙江瑞安人,1966年1月出生,浙江信泰律师事务所主任高级律师。

  作为一名律师,她将二十年青春热血奉献给律师维权事业。1998年,她就投身妇女维权、职工维权工作。至今为止,她共办理各种类型诉讼案件一千多起,非诉案件六百多件,担任法律顾问二百多家;授课近达千场,受众数十万计;接待上万位来电、来访、来件的弱势群体,无偿为其提供法律援助200余件,其经办的案例、负责的维权岗多次荣获国家级荣誉;并赴京参加三八国际妇女节100周年纪念大会,接受党和国家最高领导人的亲切接见与表彰。

© 2015-2022 瑞安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浙ICP备第030140号
网络技术支持:温州网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