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聚焦瑞安>正文
李无文:全力打好迎检攻坚战 全面提升城市形象
来源:瑞安文明网发布时间:2016-05-19 14:10:00编辑:李洋洋

李无文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推进会上强调
全力打好迎检攻坚战 全面提升城市形象

会议现场

  5月16日上午,瑞安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推进会,瑞安市委书记李无文强调,各地各单位立即行动起来,提振精神、攻坚克难、全力冲刺、抓好落实,打好迎检攻坚战。

  据了解,4月12日至14日,省爱卫办组织专家对瑞安市进行了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第一次暗访,重点查看了城市主次干道、居民小区、农贸市场、“五小”行业、城中村及城乡结合部等场所,瑞安市得分刚过及格线。目前,瑞安市建成区范围内依然存在占道经营、城中村及城乡结合部环境卫生脏乱差、乱停车、专项整治不到位的项目等问题,急需解决。

  李无文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是提升城市品质品位、补齐城市管理短板的重要举措, 创卫工作已经到了决战决胜的冲刺阶段,但对照国家卫生城市的标准,瑞安市在环境建设方面仍有较大差距,迎检时间紧、考核任务重、存在问题多、竞争压力大,大家务必要高度重视,坚决打好决胜战。对于问题整改的具体要求,务必要对标作业,坚决打好整治战。十一个“一票否决”项目绝不能出差错,失分点和扣分点必须坚决整改到位,同时打造一批特色亮点的示范点,力争顺利通过省级考核。

  李无文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按照部署要求,拿出决战决胜的状态,以目标倒逼责任、以责任倒逼落实,对涉及的每一个项目,都要落实到人,做到有人牵头、有人协调、有人负责。要继续加强宣传力度,不仅要发动所有党员干部参与创卫迎检工作,更要动员群众积极参与,形成抓创卫的攻坚合力,确保创卫工作落到实处。

  瑞安市领导方晖、管秀云、陈朴顺、林振江、陈荣臻、郑海洁等参加会议。

© 2015-2022 瑞安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浙ICP备第030140号
网络技术支持:温州网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