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聚焦瑞安>正文
瑞安市召开2017年省级文明单位创建集中展示评审会
来源:瑞安文明网发布时间:2017-03-21 15:25:00编辑:李洋洋

  为充分展示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的工作成果,进一步推进精神文明建设深入开展,3月21日,瑞安市召开2017年省级文明单位创建集中展示评审会。瑞安市公用集团、市第五中学等6家单位就各自创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集中展示汇报,并接受评审组评议。

现场进行抽签

会议现场

  评审现场,新申报单位采用PPT演示和口头汇报相结合的形式,从道德风尚、文化建设、志愿服务、文明创建活动和社会贡献等多方面向评委和各参评单位进行汇报展示,并现场回答评委提问。评审过程采取现场打分制,由专业组、群众组、互评组等三个组组成的评审委员会共同评定出各单位最终得分。此次集中展示评审结果将以50%的比重计入各单位考核评选总分。 

新申报单位进行汇报展示

  据了解,目前瑞安市已有22家单位被评为省级文明单位。本次评选开始后,市文明办及时进行广泛宣传发动,并于本月初完成新申报单位实地测评工作。在此基础上,开展集中展示评审,不仅有利于全面了解各单位的文明创建工作情况,检验创建成果,同时使考核过程和结果更加客观公正。

© 2015-2022 瑞安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浙ICP备第030140号
网络技术支持:温州网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