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聚焦瑞安>正文
温州市基层文明创建工作暨文明办主任会议在瑞召开
来源:瑞安文明网发布时间:2017-05-23 08:37:00编辑:李洋洋

  5月22日,温州市基层文明创建工作暨文明办主任会议在瑞安市召开,温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吕朝晖率温州市文明办班子领导,各县(市、区)文明办主任等数十人来瑞安调研文明创建工作,为瑞安市的文明创建工作点赞。瑞安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叶艳参加会议。

吕朝晖一行在马鞍山实验小学参观

  当日上午, 吕朝晖一行实地考察了我市城市规划展览馆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公园、市马鞍山实验小学、安阳街道育才社区。随后,温州市基层文明创建工作会议召开,鹿城、乐清、瑞安、永嘉等县(市、区)在会上分别作了经验交流。当日下午,温州市文明办主任工作会议召开。

会议现场

  瑞安市全面启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两年以来,通过创新督查方式,积极探索构建紧密融合型督查链,有效推进各项创建任务的落实。截至目前,共开展实地督查4875人次,走访部门单位615个次,形成《专项督办通知书》186期,《函告单》444期,发放督查通报26期,直接促成2万个问题得到整改落实。

  吕朝晖充分肯定了瑞安市文明创建工作,为瑞安市创新文明督查方式,解决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中的重点难点问题等举措点赞。他表示,当前的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要抓重点、抓联动、抓提升,坚持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这条“主线”,盯紧全国文明城市和全国未成年人先进城市这“两大项目”,突出城市精细化管理、小城镇文明行动、基层基础创建、移风易俗工作、家风家训建设、“文明有礼温州人”实践活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构建大宣教体系、文明单位创建、五美乡村创建这“十项重点”来做。

© 2015-2022 瑞安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浙ICP备第030140号
网络技术支持:温州网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