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聚焦瑞安>正文
致全市人民的感谢信
来源:瑞安文明网发布时间:2017-11-20 08:56:00编辑:李洋洋

致全市人民的感谢信

亲爱的市民朋友们:

  2017年11月17日,在北京召开的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上,瑞安荣获“全国文明城市”称号,成为温州首个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县市。这块沉甸甸的奖牌,是全市人民无私奉献、辛勤付出的结果,是对瑞安文明建设工作的肯定。在此,市委、市政府向为文明创建工作做出贡献的全体市民,向支持和积极参与文明创建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全国文明城市称号是体现城市综合实力的“奥林匹克奖牌”,是评价城市整体文明程度的综合性最高荣誉,集中反映了一座城市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成果。

  十五年风雨同舟,十五年不懈追求,瑞安的“文明梦”终于从梦想照进现实。从2002年成为首批入选省文明城市的县(市、区),到2011年创成省示范文明城市,到2014年获得全国文明城市提名资格,再到如今创成全国文明城市,回眸十五年创建历程,从万松山下,到飞云江畔,无论男女、无论老幼,全市人民都以高度的主人翁意识,肩负起城市一员的责任感,参与到文明创建当中。正是百万瑞安人民众志成城、同舟共济,才成就了这份无比崇高的荣誉,才铸就了这块分量十足的奖牌。

  在收获喜悦和激动的同时,也要深刻认识到,文明创建只有起点,没有终点。我们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以创成全国文明城市为契机为动力,珍惜荣誉、提振精神、创新工作、再接再厉,在新的起点上开启新征程,高水平建设崇德向善、文化厚重、美丽和谐的文明城市,为“加快融合发展,打造至美瑞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亲爱的市民朋友们,让我们携起手来,共享文明成果,共建美好家园,为瑞安的美好明天,为瑞安人民的幸福生活而不懈奋斗!

 

  中共瑞安市委

  瑞安市人民政府

  2017年11月19日

© 2015-2022 瑞安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浙ICP备第030140号
网络技术支持:温州网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