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聚焦瑞安>正文
瑞安:移风易俗 千人誓师 共建生态宜居新马屿
来源:瑞安文明网发布时间:2018-04-02 15:10:00编辑:李洋洋

大会现场

  为了进一步推进移风易俗,形成全社会崇尚文明、节俭、科学的良好风尚,提升全镇精神文明建设,4月1日上午,瑞安市马屿镇政府全体机关干部及相关部门站所人员取消双休日,协同各村三委和老协会长在马屿镇中心小学操场举行“移风易俗整治工作千人誓师大会”。誓师大会由马屿镇党委副书记潘文凯主持。

郑希鸿镇长发表讲话

村民代表宣读《移风易俗倡议书》

现场举行授旗仪式

  大会首先由郑希鸿镇长发表讲话,对移风易俗的工作目标、工作方法和需解决的问题作了详细的安排部署,并要求全镇上下鼓足干劲,再造声势,形成合力,形成氛围,全面掀起移风易俗整治工作的新高潮。接着由村民代表在台上宣读《移风易俗倡议书》,村居代表、老龄委代表、行政执法中队等代表陆续上台作表态发言,表明了马屿全镇上下对做好移风易俗整治工作的期望和决心。在代表发言后,主持人邀请各组代表上台,举行授旗仪式。最后,镇党委书记刘建敏宣布整治工作正式启动,呼吁全镇上下一定要坚定不移,深入持久地推进移风易俗,树立社会新风尚。

现场开展签名活动

  倡导移风易俗,树立良好风尚,是我们每个公民责无旁贷的义务,广大党员干部要自觉带头,率先垂范,做移风易俗、勤俭节约、文明办事的表率。全社会携起手来,破陈规、除陋习、传文明、树新风,为建设生态宜居休闲新马屿贡献力量!

© 2015-2022 瑞安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浙ICP备第030140号
网络技术支持:温州网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