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聚焦瑞安>正文
瑞安市启动第六届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
来源:瑞安文明网发布时间:2018-05-28 10:32:00编辑:李洋洋

  为深入实施公民道德建设工程,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魂聚力,进一步形成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德行天下的氛围,即日起,瑞安市启动第六届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

  此次活动共设“助人为乐模范”、“见义勇为模范”、“诚实守信模范”、“敬业奉献模范”和“孝老爱亲模范”五个奖项,共评选表彰市第六届道德模范10名、提名奖若干名。

  凡瑞安市公民(包括在瑞安市工作、学习、生活2年以上的新居民),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建设中事迹突出,具有感人道德事迹、群众赞誉、社会形象好的个人均可参选。已获得瑞安市级或瑞安市级以上道德模范荣誉称号的不再推荐,历届瑞安市级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可以推荐。

  具体文件详见网站底部“政务公开-重要文件”栏目

© 2015-2022 瑞安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浙ICP备第030140号
网络技术支持:温州网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