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聚焦瑞安>正文
瑞安市各地开展 庆“七一”活动
来源:瑞安文明网发布时间:2018-07-03 09:25:00编辑:李洋洋

陶山镇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大会

旧城办党日活动

  “九十七载,我们风雨同行,鲜艳的党旗经历了风雨的洗礼,变得更加明艳夺目。九十七载,我们前仆后继,光彩闪烁的党徽鼓舞了一辈又一辈的共产党人奋勇前行。”连日来,瑞安市各地通过重温入党宣誓、主题党日等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以实际行动向党献礼。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6月29日,市旧城办党支部、旧城改造发展公司党支部、滨江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党员同赴湖岭镇桂峰社区板寮村革命基地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在浙南游击纵队成立纪念碑前,全体党员迎着鲜红的党旗,庄严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中共浙南特委机关驻地暨浙南游击纵队成立旧址,通过观看一段段历史文字、一张张珍贵图片、一件件历史实物,党员们了解了浙南游击纵队前仆后继英勇奋战的斗争史,并被革命前辈的革命信念、不畏牺牲的精神所鼓舞,坚定了做好本职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6月29日上午,陶山镇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大会。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各支部书记、预备党员、优秀党员和党务工作者共260余人参会。会议号召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站在发展的最前沿,克难攻坚、砥砺前行,为打造城郊型现代化城镇作出新贡献。

  近日,锦湖街道在西山烈士陵园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大会。33名预备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预备党员用发自内心的声音抒发对党忠诚的决心,面对着党旗,接受了一次身心的特殊洗礼。

  6月29日,市水利工程建设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当天,该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实地参观了平阳县山门镇中国工农红军挺进师纪念园、纪念碑、陈列馆以及苏步青励志教育馆。经过党日活动,坚定了每位干部的理想信念和觉悟,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干事创业、创先争优的热情。

  6月29日上午,莘塍街道举行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表彰大会。来自当地机关、村(居)干部及部分直属、“两新”支部负责人等200多人参加。大会还表彰了2017年度先进党组织和先进党员,并举行了专题党课。

  6月29日,仙降街道召开建党97周年纪念大会,缅怀党的光荣历史,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激励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模范带头、干事创业,继续为仙降街道建设事业砥砺奋进。会议表彰了该街道2017年度先进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党员。

© 2015-2022 瑞安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浙ICP备第030140号
网络技术支持:温州网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