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聚焦瑞安>正文
市领导慰问坚守高温一线工作人员“你们辛苦了!”
来源:瑞安文明网发布时间:2018-08-16 10:37:00编辑:李洋洋

  连日高温,热浪扑面。市领导陈胜峰、麻胜聪、叶建辉、管秀云等带队,深入建筑施工、综合行政执法、项目攻坚等现场,看望慰问正在冒着高温酷暑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向全市坚守高温一线的人员表示感谢。

  烈日当空,酷暑难耐。8月13日上午,市委书记陈胜峰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曾瑞华率有关人员,亲切慰问高温一线工作的城市管理综合执法人员、供电抢修人员、项目攻坚组人员等,给他们送去“清凉”。

  “大热天,你们辛苦了!”陈胜峰一行首先来到安阳大润发超市门口人行道,与30余名城市管理综合执法人员一一握手。

  陈胜峰说,近年来,我市采取“一把扫帚扫到底”措施,依靠城市管理综合执法,环境卫生得到了极大改善,去年荣获“全国文明城市”称号。接下来,城市管理执法部门要进一步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建立长效机制,确保城市整洁有序。

  随后,陈胜峰一行来到瑞祥新区变电站,慰问供电抢修人员。“今年以来的用电量如何?”“今年1至7月,工业用电量同比增长5.8%,全社会用电量同比增长8.1%。”陈胜峰了解相关情况后,对供电部门负责人说:“要确保对市区虹桥北路旧村改造、曹村美丽乡村田园建设等沿线的供电,为瑞安的建设发展做贡献。”

  在慰问玉海街道邮电北路改造项目攻坚组时,陈胜峰说:“大家辛苦了,邮电北路改造项目成效明显,但旧城改造跟新城建设不同,要传承历史记忆,做好开发和保护。同时,项目攻坚组还要继续做好后续扫尾工作。”

  最后,陈胜峰一行来到安阳街道十八家工业点改造项目攻坚组慰问。陈胜峰嘱咐安阳街道及攻坚组人员,要有耐心、信心,继续做好业主的思想工作,早日推进项目改造。

  “大家辛苦了!高温天气一定要注意防暑,工作很重要,大家的身体和安全也很重要。”8月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麻胜聪,市委副书记王忠宝带队,走进城西垃圾中转站,慰问环卫工人。麻胜聪一行仔细询问环卫工人的工作时间、工作内容等情况。他说,环卫工人是城市“美容师”和“马路天使”,他们用辛勤的汗水维护着城市的整洁与美丽,大家一定要注意防暑降温、劳逸结合。同时,希望广大市民讲文明、爱卫生,携手共创全国文明城市。

  麻胜聪一行还来到锦湖街道城中村改造项目攻坚组和锦湖街道滨江四期项目攻坚组,看望慰问在一线攻坚的组员们,了解攻坚项目进展情况。在慰问中,麻胜聪向奋战在高温一线的攻坚组员表示感谢,叮嘱他们在加快攻坚进度的同时,一定要合理安排工作时间,劳逸结合。

  8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叶建辉,市委常委、公安局局长王小甫看望慰问路面执勤交警、置信工业城丁山围垦厂房建设工程职工、巾子山团块改造项目攻坚组和东安村城中村改造项目攻坚组,感谢他们辛勤付出,并嘱咐大家科学安排时间,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确保安全度暑。

  8月1日,市政协主席管秀云,副市长张蕙娜看望慰问了侨贸小镇建设工程施工人员,104国道温州西过境仙降段改建工程职工,南滨江景观带一期、二期项目攻坚组,叮嘱有关单位要切实加强防暑降温和安全生产工作,为一线工作人员提供有力的后勤保障和良好的工作环境。

© 2015-2022 瑞安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浙ICP备第030140号
网络技术支持:温州网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