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聚焦瑞安>正文
市文明办召开学习贯彻全省、温州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专题会
来源:瑞安文明办发布时间:2018-10-23 17:00:00编辑:李洋洋

  10月23日上午,市文明办召开学习贯彻全省、温州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专题会,会议由是市文明办主任金晓昆主持,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会议首先对我市改革满意度评价工作进行动员部署,接着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详细解读今年10月1日起正式施行的《条例》内容,推动《条例》各项规定在我办落到实处。最后开展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以及温州市专题读书会精神专题学习。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车俊和省政协主席、省委宣传部长葛慧君在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温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剑谨在温州宣传系统专题读书会上的讲话精神。

 

  最后,金晓昆主任结合文明办工作实际指出,全体干部员工要认真学习会议精神,不断掌握新知识、熟悉新领域、开拓新视野,增强本领能力,加强调查研究,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文明创建工作队伍。

© 2015-2022 瑞安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浙ICP备第030140号
网络技术支持:温州网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