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聚焦瑞安>正文
市文明办党支部开展“不忘本来 面向未来”主题活动暨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市文明办发布时间:2018-10-25 10:26:00编辑:李洋洋

  10月24日,瑞安市文明办党支部在湖岭镇桂峰板寮自然村及巾子山(金鸡山)开展“不忘本来 面向未来”主题活动暨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上午10时许,全体党员干部抵达浙南游击纵队革命纪念馆,并在龙跃墓地广场内集中,佩戴党徽举行宣誓仪式,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入党初心。随后在在纪念馆工作人员介绍下详细了解龙跃同志的生平事迹,同时参观龙跃墓地及浙南游击纵队革命纪念馆,重温党的革命历史,实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回到那个充满理想、坚定信念、燃烧激情的岁月。

 

  

  下午13时许,全体党员干部乘车前往攀登巾子山并进行健身比赛和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大家手拿垃圾袋,一路上一边捡拾垃圾,一边朝山顶攀登。大家满脸的汗水和兴奋的表情,相互之间亲密的谈笑,沿着山道,在感受大自然气息的同时,大家享受着健身运动和志愿服务的快乐,使大家将工作中的紧张和压力尽情释放。

 

 

  通过此次参观浙南游击纵队成立旧址群、攀登巾子山健身比赛及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激励了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先烈们的革命精神,打造和谐、健康、奋战向上团队精神。

 
© 2015-2022 瑞安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浙ICP备第030140号
网络技术支持:温州网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