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聚焦瑞安>正文
林蔓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情况
来源:瑞安文明网发布时间:2021-01-15 09:43:00编辑:李洋洋

  1月11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林蔓调研瑞安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情况,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刘玉庭和副部长、市文明中心主任缪德泵等陪同调研。

  在调研现场,林蔓详细了解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组织架构、人员配备等情况,参观了展厅中心概况、理论传播、文化礼堂、志愿服务、指挥中心、文明创建、领导关怀、理论宣讲等板块,体验了文化礼堂视频会议系统、广播端对接平台、LED游字屏发布系统、视频监控系统、客流量统计系统等文明实践平台。

  林蔓指出,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是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一个重要载体,是凝聚人心的工作。瑞安作为全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第二批试点县,要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的要求推进规范化建设,突出实效性,体现地方特色,体现部门合力,确保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各项建设任务落到实处。要进一步创新思路和理念,用心用情用力,探索打造具有浙江辨识度、温州特质、瑞安特色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样板,努力在践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交出一份高分答卷。

© 2015-2022 瑞安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浙ICP备第030140号
网络技术支持:温州网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