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聚焦图集>正文
瑞安首部交通安全微电影《生命接力》首映
来源:瑞安文明网发布时间:2018-02-06 10:12:00编辑:李洋洋

  少年警校的孩子们在外参加活动,回家途中,目睹了一场交通事故:清洁工的女儿安安受伤,肇事者逃逸。为抓获肇事者,为抢救安安,少年交警、家长、交警和沿途群众紧急发动起来……这是微电影《生命接力》的情节,满是泪点与正能量。

  2月4日下午,这部由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和玉海第二小学联合出品的交通安全微电影公益宣传教育片首映仪式在玉海二小举行。据了解,《生命接力》由温州天鹰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晓通导演,瑞安市知名青年作家、影视编剧倪亮根据真实故事改编,玉海第二小学、玉海棠义工队以及交警部门等100多人参演、制作,片长17分钟,是瑞安市首部交通安全微电影。

  据了解,《生命接力》将通过相关公众号、网络等渠道传播,在全社会范围内开展一次发人深省、倡导全社会共同关注交通安全、共同践行交通安全的社会公益活动。

© 2015-2022 瑞安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浙ICP备第030140号
网络技术支持:温州网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