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聚焦图集>正文
瑞安:“慈善年饭”温暖开席 特殊嘉宾品温情大餐
来源:瑞安文明网发布时间:2018-02-06 11:07:00编辑:李洋洋

特殊嘉宾共享慈善年夜饭

  每到岁末,瑞安市都会举办一场特殊的慈善年饭,邀请困难群众代表、环卫工人代表、残疾人代表等特殊嘉宾,一起共享慈善年饭,品温情大餐。2月2日中午,市第13届慈善年饭温暖开席,市领导叶军毕、薛尧弟、林增丰、倪希杰等到场为特殊嘉宾送上新年红包。

  这天的瑞城天气寒冷,然而一走进花园大酒店的玫瑰厅,便感受到一股浓浓的、由里到外的暖意。由市慈善总会、市总工会联合举办的慈善年饭在这里举行,困难群众、职工、环卫工人、义工代表等嘉宾欢聚一堂,共迎新春,个个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环卫工人陈永丽老家在高楼,从事环卫工作已经25年,目前负责安阳街道进源社区的清扫。她激动地告诉记者,党和政府都很关心他们,社会各界也很尊重他们,感到非常暖心。“今天参加慈善年饭,很快乐,很高兴,也很温暖。”她说。

  第一次应邀出席慈善年饭的陈永德,一大早便从仙降出发。他说能和大家一起共享年饭、共迎新春,非常开心。

  席间,市领导分别给困难群众代表、环卫工人代表、残疾人代表等每人送上500元慰问金。同时,来自市新居民艺术团的演员还为大家奉献了一台精彩的文化大餐。男声独唱、曲艺快板、魔术表演等节目,为慈善年饭增添了喜庆和欢乐的气氛。

  据了解,自2006年第一顿“慈善年饭”开始至今,已有3500多人次的特殊嘉宾享受到了温暖的慈善大餐。

© 2015-2022 瑞安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浙ICP备第030140号
网络技术支持:温州网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