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聚焦图集>正文
春运志愿者温暖旅客回家路
来源:瑞安文明网发布时间:2018-02-23 08:37:00编辑:李洋洋

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为旅客服务

  2月22日上午8时30分许,市爱心阳光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志愿者来到瑞安火车站,指导旅游购票、搬运行李等。据悉,从2月1日开始,该中心发起第五届“幸福回家路”活动,为旅客提供服务。

  在售票大厅自动售票机前,几位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指引旅客购票、取票。在安检口,志愿者帮旅客领取传送带上的行李,并提醒他们注意安全事项。在候车室,未成年人志愿者劝阻旅客在公共场所吸烟,一天内成功劝阻100多人。

  据了解,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从2月1日到2月14日、2月19日到3月2日。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每天8时30分到18时,10名志愿者将在车站为旅客提供志愿服务。

© 2015-2022 瑞安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浙ICP备第030140号
网络技术支持:温州网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