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聚焦图集>正文
瑞安:红领巾“变废为宝”创意集市让环保行动嗨起来
来源:瑞安文明网发布时间:2018-03-27 16:18:00编辑:李洋洋

图片来源:瑞安青年

  3月24日下午,由瑞安团市委、市环保局、市少工委联合举办的红领巾“变废为宝”创意集市作品展在瑞安图书馆顺利举行。

图片来源:瑞安青年

图片来源:瑞安青年

  开展当天,团市委书记张挺、副书记曾海英、环保局宣教中心潘俐真、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主任林道源、塘下镇环境保护协会办公室主任陈迟浩均来到展厅参观并为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本次活动现场展出了包括环保吊灯、音乐机器人、摩天轮等在内的30件优秀作品,活动吸引了不少学生到场观展。除此之外,本次活动还准备了变废为宝互动环节,搭建“手工体验区”、“环保知识问答区”、“垃圾分类体验区”、“作品展示区”四个展区,以游戏集章方式领取奖品,培养学生良好的环保意识。

图片来源:瑞安青年

图片来源:瑞安青年

  曾海英副书记表示,希望通过本次展览互动活动,让学生们树立“垃圾分类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的理念,提升学生的环保意识,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学会变废为宝,在为他们搭建展示风采舞台的同时,也使他们的创造思维得到发展。

© 2015-2022 瑞安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浙ICP备第030140号
网络技术支持:温州网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