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聚焦图集>正文
瑞安市举行抗美援朝胜利65周年纪念活动
来源:瑞安文明网发布时间:2018-05-04 08:54:00编辑:李洋洋

  近日,瑞安市举行抗美援朝65周年系列纪念活动,讲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

  4月28日,由市人武部、市委宣传部、文明办、民政局等单位主办、市抗美援朝历史教育馆承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抗美援朝65周年纪念活动”在玉海实验中学举行,九位特殊的客人——志愿军老战士报告团团员,应邀作主题报告。老战士情真意切的讲述令在场师生激动不已。师生们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继承光荣传统,为祖国更加强盛而努力奋斗。

  4月27日,市抗美援朝历史教育馆邀请全国各地50余名志愿军老战士来瑞,开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65周年座谈会。到场的志愿军老战士讲述了当年那段红色记忆,鼓励年轻一代人要不负先辈嘱托,担当起新时代的历史使命,要继续坚定不移地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要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的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 2015-2022 瑞安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浙ICP备第030140号
网络技术支持:温州网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