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聚焦图集>正文
端午包粽喜迎传统节日
来源:瑞安文明网发布时间:2018-06-15 09:36:00编辑:李洋洋

  开展包粽子比赛,到敬老院慰问……端午将至,瑞安市各地纷纷开展有关活动,喜迎中国传统节日。

  6月14日,安阳街道祥瑞社区党支部联合市利群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庆端午三社联动敬老院巡回慰问活动”。志愿者们在三天时间里到全市17个敬老院,为老人们送上粽子和香囊,共度端午佳节。

  6月13日,玉海街道滨江社区、安阳街道进源社区等社区都开展了端午有关主题活动,包粽子送老人,不仅增加了节日氛围,还让居民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当天,上望街道林东村、南隅村、黎明村、林西村等村也在各村文化礼堂陆续开展“包粽子,迎端午”活动。

  6月13日上午,莘塍第二幼儿园邀请家长来园包粽子,引导幼儿了解端午节的来历和习俗。

© 2015-2022 瑞安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浙ICP备第030140号
网络技术支持:温州网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