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动态>正文
郑海洁督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瑞安文明网发布时间:2015-11-10 09:20:00编辑:李洋洋

  11月6日下午,瑞安市副市长郑海洁来到瑞安市人民医院院妇产科分院开展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在瑞安市文明办、瑞安市卫生局及瑞安人民医院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分别在妇产科分院大门口、一楼大厅及附属楼等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导查。

  通过仔细检查环境卫生、宣传氛围、公共设施、垃圾处理情况等,郑海洁对瑞安人民医院妇产科分院的创建工作表示肯定,并要求充分利用大屏幕和宣传栏,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尤其是环境卫生、禁烟方面加强力度,提升医院整体档次,让文明城市创建深入人心。

  郑海洁表示,文明城市创建旨在提升城市品位,真正让百姓受益。瑞安人民医院应做好带头工作,严格按照标准自我检查,查找不足、积极整改;做好文明创建舆论引导,在全社会大力营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公民道德建设的氛围。

© 2015-2022 瑞安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浙ICP备第030140号
网络技术支持:温州网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