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动态>正文
郑海洁视察瑞安玉海实验中学
来源:瑞安文明网发布时间:2015-11-10 10:00:00编辑:李洋洋

郑海洁副市长视察瑞安玉海实验中学

郑海洁听取学校开展“全国文明城市”的有关工作汇报

  11月6日下午,瑞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郑海洁在瑞安市教育局副局长金小文等领导的陪同下,就进一步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对玉海实验中学校园环境、安全稳定、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

  现场检查中,郑副市长一行,看望了校园里的师生,观看了该校的校园文化环境,然后认真听取了罗明发校长对学校开展“全国文明城市”的有关工作汇报。罗明发校长重点介绍了学校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的特色做法和对校园周围环境集中整治情况。郑副市长对玉海实验中学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做出的努力给予了高度评价。她指出:玉海实验中学是瑞安市一所集团化办学的学校。鲜明的办学特色、优异的教育质量,已经成为瑞安市社会公认的基础教育品牌。郑副市长对玉海实验中学提出需要政府部门帮助协调解决的校园周边环境等问题十分重视,并对发现的问题现场布置相关部门进行了整治。

© 2015-2022 瑞安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浙ICP备第030140号
网络技术支持:温州网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