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动态>正文
王忠宝督查“两路两侧”“四边三化”工作
来源:瑞安文明网发布时间:2015-12-16 08:43:00编辑:李洋洋

  12月15日,瑞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忠宝率市文明办、生态办、“三改一拆”办、交通运输局等部门(单位)及莘塍、汀田、飞云等镇街主要负责人,到莘塍、汀田、飞云等地督查“两路两侧”“四边三化”整治情况,并主持召开“两路两侧”“四边三化”工作第二次推进会。

  据悉,温州市“两路两侧”“四边三化”专项整治工作督察组日前对瑞安市辖区国道两侧整治情况进行督查,发现几处点上的违章搭建拆除或清洁绿化美化等工作不彻底,要求予以处置,整治到位。温州市考核组将于本月21日至25日对我市“两路两侧”“四边三化”专项整治工作进行考核验收。

  近段时间以来,瑞安市有关部门(单位)、镇街按照上级的有关要求,全力予以整改,突破整治难点。省政协交办的24个问题和瑞安市自查自纠的147个问题,大多数已完成整治任务。目前,“两路两侧”“四边三化”专项整治工作已进入考核验收阶段,各地对照清单和整治要求,做好“查漏补缺”工作,并形成常态化管理机制,巩固整治成果,确保不反弹。

  

© 2015-2022 瑞安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浙ICP备第030140号
网络技术支持:温州网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