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动态>正文
瑞安市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誓师大会
来源:瑞安文明网发布时间:2016-09-12 09:49:00编辑:李洋洋

会议现场

  8月24日上午8:30,瑞安市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誓师大会。这既是瑞安市“创卫”工作决胜关头的战前动员会,也是对瑞安市“创卫”工作的再细化、再部署。市四套班子全体领导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市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及创建职能科室负责人;建成区各街道社区(村居)书记、主任;建成区各行业代表940人参加会议。市委书记李无文作重要讲话,市长陈胜峰主持会议。

李无文作讲话

  市委书记李无文明确要求,集中时间、集中人员、集中力量,全力以赴打好创国卫攻坚战,李书记强调,一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紧迫感责任感;二要铁腕推进,全面开展城中村及城乡结合部、市容环境卫生、农贸市场及周边环境、小餐饮(熟食店)、占道经营及“门前三包”、车辆乱停乱放、病媒生物等十大专项整治行动;三要强化责任,进一步形成创建合力。指出,创国卫是“一把手”工程,市四套班子领导要每周开展一次督查暗访,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实行最严格的督查通报制度,采取明查与暗访、挂牌督办与现场督查等方式,全过程跟踪、倒计时督办、确保问题早发现、早整改;建立健全考核奖惩机制,谁创建成效好,就给予表彰和奖励;谁失职失分,就追究谁的责任;谁砸创国卫的牌子,就挪谁的位置。

陈胜峰作讲话

  陈胜峰市长总结指出,我们要严格掌握创建标准,对照标准做作业,要奔着一个目标去、乘着一种态势上、提振一股劲头干,坚决打一场“全民创卫攻坚仗”。

  会前,组织参会人员观看了8月18日省督导组反馈问题未基础制作的创国卫重点问题专题片。

© 2015-2022 瑞安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浙ICP备第030140号
网络技术支持:温州网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