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动态>正文
陈胜峰:全力做好创卫迎检工作
来源:瑞安文明网发布时间:2016-09-12 09:54:00编辑:李洋洋

  9月7日上午,瑞安市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督查汇报会。市长陈胜峰强调,全市上下要继续攻坚、全力冲刺、狠抓落实,全力做好创卫迎检工作,确保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检查。

  据了解,瑞安市在8月24日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誓师大会后,各地各部门都非常重视,取得了一定成效,但对照国家卫生城市的标准,还存在不少短板。比如硬件设施建设总体进展还不快,农贸市场周边、城郊结合部等领域出现“边整治边反弹”的现象,群众参与程度还不高,存在“上面急、中间忙、下面凉”的现象等。

  陈胜峰强调,当前创建工作已经到了决战决胜的关键时刻,全市上下一定要以非常的心态,拿出非常的举措,争分夺秒抓环境整治,紧盯农贸市场、菜市场、城郊结合部、背街小巷、“五小行业”整治、“四害”防治,打扫干净城市的脸面。要乘势而上抓项目攻坚,启动十八家老市场的整治工作,防止南门菜市场等老市场周边环境整治反弹,营造项目攻坚氛围;要用非常措施抓非常管理,实行24小时蹲点管理机制和24小时技术监控机制,加强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的全天候管理;要创新方式抓宣传发动,提高宣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积极动员全社会参与创建工作;要领导挂帅抓暗访迎检,领导亲自带队巡查、带头攻坚、查漏补缺、抓好落实;同时要跟踪检查动态,完善应急联动机制。市领导方晖、管秀云、陈朴顺、蒋承杰、郑海洁参加会议。安阳街道、玉海街道、锦湖街道、东山街道、上望街道、莘塍街道、市创建办、市市政园林局、市综合执法局等单位作专题工作汇报。

© 2015-2022 瑞安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浙ICP备第030140号
网络技术支持:温州网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