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动态>正文
市领导走访慰问老干部
来源:瑞安文明网发布时间:2018-02-08 14:48:00编辑:李洋洋

  带着对老干部的深深敬意和祝福,连日来,市四套班子领导陈胜峰、麻胜聪、叶建辉、管秀云、叶军毕等看望慰问我市部分离退休老干部,感谢他们不断发挥余热,为瑞安发展作出贡献。

  “春节快到了,给您拜年了,祝您健康长寿。”2月3日,市领导陈胜峰、江孟甫等看望慰问了孙宝经、陈才舜、高圻祥、李孟光、林锦麒、孔素素、陈诒昆、张升潮、吴坤弟等老干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市委书记陈胜峰代表市四套班子领导对他们为瑞安所付出的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叮嘱他们要保持身心健康,安度晚年。

  陈胜峰说,老干部工作经验丰富,群众基础深厚,社会影响广泛,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去年我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新进展,创成了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完成全省最重的剿劣任务,13项工作列入国家级和省级试点。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老干部对市委、市政府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关注。希望老干部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共同为“加快融合发展,打造至美瑞安”贡献自己的力量。

  2月6日下午,市领导麻胜聪、陈朴顺、陈世尧、陈荣臻走访看望慰问了廖阿虎、彭克兴、黄特今、张女珍、白一帆、董德林、王庆秋、钱永勤、姚松鹤等老干部,给他们送去新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每到一处,市委副书记、市长麻胜聪都与老干部话家常,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祝他们健康长寿,叮嘱他们保重身体,感谢他们为瑞安建设发展所做的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和付出的辛勤努力,也请他们继续关心发挥余热,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叶建辉,市领导王小甫、蒋承杰、钱定荣等,近期将走访慰问张致桢、林和钗、陈星和、周仕味、孙中存、林玉妹、薛政、吴定兴、陈永康、范仰东、胡毓淦等老干部。

  2月6日,市政协主席管秀云,市领导郑海洁、方小梅等一行,走访慰问龚永际、兰敬元、程克明、潘永淦、陈高顺、金恒景、吴高福、盛志荣、蔡永淼、苏德贤、赵志雄等老干部。

  市委副书记叶军毕,市领导金爱忠、周晓华、吴功宜等,近期将走访慰问黄林兴、方祖熙、陈池、钟金梅、林云基、林宝杰、姚永乐、叶世涛、江小娜、王建东、陈迪海等老干部。

© 2015-2022 瑞安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浙ICP备第030140号
网络技术支持:温州网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