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魅力瑞安>正文
通过一部手机文明畅游湖岭
来源:瑞安文明网发布时间:2015-09-15编辑:李洋洋

  910日,“2015瑞安湖岭乡村部落网络旅游节正式启幕。本届旅游节更多地采用互联网思维,不搞现场仪式,利用微信启幕,着重通过线下旅游产品的包装整合和线上的社交网络高效传播推广,直接让目标市场游客参与湖岭旅游节各项活动内容传播、分享和推广。

  旅游节为期一个月,让游客通过一部手机,就能文明畅游湖岭;通过一部手机,随时随地参与旅游节的各项线上活动。重点配套活动有:微信启幕有奖转发、瑞安市创意旅游(无人机航拍)视觉大赛、瑞安湖岭乡村部落旅游形象标识设计征集大赛等。活动期间还将推出绿韵湖岭 趣湖岭 味湖岭、迹湖岭四大网络专题,从生态、娱乐、美食、探秘、民宿等角度深度展现湖岭特色旅游资源。

  据了解,湖岭旅游资源丰富,拥有浙南第一峰金鸡山、山中盆地奇云山、石马山三山和三十一溪、三十二溪、三十三溪、三十四溪四水;双溪寨沿途山谷百折迂回,水上漂流酣畅淋漓;巾仙溪的骑马、漂流、卡丁车等户外拓展惊险刺激;电视剧《温州一家人》拍摄基地均路古村,中国传统村落、中国民俗摄影创作基地黄林等,无不展现一个乡村部落的原生态湖岭。

© 2015-2022 瑞安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浙ICP备第030140号
网络技术支持:温州网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