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全民阅读>正文
瑞安市“玉海讲坛进校园”活动开幕
来源:瑞安文明网发布时间:2017-03-28 09:09:00编辑:李洋洋

  为了提高学生阅读兴趣,营造“全民阅读”的浓厚氛围,3月27日,瑞安市“玉海讲坛进校园”活动在市实验小学拉开帷幕。

活动现场,学生们认真聆听讲座

活动现场,学生们认真聆听讲座

  瑞安市实验小学阶梯教室里,500多名喜好阅读的学生认真聆听了亲情小说金牌作家徐玲老师作的“快乐阅读、快乐成长、快乐写作”专题讲座。徐玲老师从自身的生活经历开始逐渐引入到阅读创作,并与学生们进行了互动交流。讲座深入浅出,形象生动,很好地激发了学生们的阅读兴趣,在场的所有师生无不充分感受到阅读的魅力。

  据悉,本次活动将邀请著名儿童文学作家徐玲、冰波走进瑞安20所学校举办为期一个月的巡回讲座。

© 2015-2022 瑞安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浙ICP备第030140号
网络技术支持:温州网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