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全民阅读>正文
书香馥郁满瑞城
来源:瑞安文明网发布时间:2017-04-25 09:08:00编辑:李洋洋

4 月23 日下午,“最忆乡愁•至美瑞安”之乡贤篇系列活动走进玉海楼。图为一些小学生在指导老师曾晨带领下集体朗诵孙诒让诗文,现场来观摩的小学生也纷纷加入诵读队伍。

4月23日下午,瑞安樊登书店众筹店长到万松山公园、明镜公园等地宣传阅读推广活动。

4月23日晚上,瑞医体检中心携手南门社区妇联计生协,在瑞安樊登书店举行新教育读书沙龙,分享书籍《正面管教》。

你迷上了书,我迷上了你身边受书香熏染的小狗。瑞报通讯员胡晓霞在家里翻看杂志。

一年级小学生杨小羊和卓小卓共读。

4月23日晚上,市图书馆联合市语言艺术学会开展朗诵快闪活动。图为市语言艺术学会常务副会长姜林娜在朗诵中。

  4月23日上午9时20分,市民叶焕来到瑞安市图书馆参加阅读马拉松比赛;下午他又前往瑞安万松山广场,和书友们一起参与世界读书日的阅读宣传推广活动;晚上18时20分,叶焕又赶往塘下素心国学馆,和书友们一起分享书籍《如何衡量你的人生》。这就是叶焕在世界读书日度过的充实的一天。

  大家可能已发现,近年来,市民“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阅读氛围愈发浓厚,文化生态得到充分涵养。

  今年“4•23世界读书日”当天,瑞安各地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再次将全民阅读推向高潮……

© 2015-2022 瑞安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浙ICP备第030140号
网络技术支持:温州网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