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头条>正文
瑞安市集中表彰一批劳动模范和模范集体
来源:瑞安文明网发布时间:2017-04-25 09:22:00编辑:李洋洋

一批劳动模范和模范集体受表彰

  4月21日晚上19时,瑞安市举行劳模表彰大会暨纪念“五一”国际劳动节文艺晚会,集体表彰2015-2016年度劳模、模范集体。市领导陈胜峰、麻胜聪、叶建辉、管秀云、王忠宝、曾瑞华、邵德鹏、叶艳、张蕙娜出席表彰大会,并为劳模和模范集体颁奖。市委书记陈胜峰在大会上作重要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麻胜聪主持表彰大会。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瑞安市隆重表彰了在各行各业中作出突出贡献的一线工人、专家学者、企业管理者、基层干部以及先进集体等,授予蔡敏乐等35名个人“2015-2016年度瑞安市劳动模范”荣誉称号,授予中共瑞安市委办公室等12家单位 “2015-2016年度瑞安市模范集体”荣誉称号,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在全社会形成尊重劳模、劳动光荣的时代风尚。

  陈胜峰在表彰大会上说,瑞安各项事业取得的进步,与每一位劳动者作出的贡献紧密相连,与每一位先进典型的模范带头作用密不可分,全市上下要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崇尚劳模、学习劳模、争当劳模的工作氛围,为实现“加快融合发展,打造至美瑞安”的目标努力奋斗。

  陈胜峰强调,要积极宣传劳模事迹,唱响学习先进的主旋律,服务群众,奉献社会;充分发挥劳模作用,锻造干事创业的生力军,争当促进瑞安发展、推动改革创新、维护和谐稳定的生力军;加强劳动权益保障,支持好“职工之家”工会的工作,维护好劳动者合法权益,关心好劳模的工作和生活,营造和谐劳动的良好氛围。

  表彰大会结束后,市领导同劳模和职工代表一起观看了“我心中的劳模”——纪念“五一”国际劳动节文艺晚会。

© 2015-2022 瑞安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浙ICP备第030140号
网络技术支持:温州网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