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头条>正文
陈胜峰点赞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下步要全力打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冲刺仗”
来源:瑞安文明网发布时间:2017-07-31 08:50:00编辑:李洋洋

会议现场

  7月28日, 瑞安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再动员暨宣传思想文化素养提升培训会。市委书记陈胜峰在作开班讲话时指出,今年是政治大年,也是宣传大年、创文大年,各地各部门要讲政治强党性、讲学习重创新、讲担当抓迎检,努力打好意识形态“主动仗”、至美瑞安“宣传仗”、文明创建“冲刺仗”,有力推进下半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确保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一举夺牌。市领导王忠宝、叶艳、方小梅、林增丰、钱定荣参加会议。

  上半年,瑞安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扎实有力,组织开展了市两会、大拆大整、剿灭劣Ⅴ类水、全国“三位一体”现场会等系列宣传活动,强势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有效处置热点舆情,各项工作亮点纷呈。

陈胜峰作重要讲话

  “围绕政治任务、中心工作的宣传舆论氛围浓厚,思想文化阵地建设令人耳目一新,新形势下网络宣传和舆情监管工作有力有效。”陈胜峰充分肯定了上半年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认为成绩可圈可点,市委予以点赞。

  陈胜峰指出,做好下半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和创文工作,意义重大。各地各部门要讲政治强党性,打好意识形态“主动仗”。抓牢导向,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和省市委精神;抓好阵地,特别是农村阵地、网络阵地和青少年阵地;抓实队伍,抓好讲师团、新闻发言人等队伍建设。要讲学习重创新,打好至美瑞安“宣传仗”。树立融合理念,落实项目载体,践行群众路线,把虚功做实,更好地为至美瑞安建设鼓劲造势。要讲担当抓迎检,打好文明创建“冲刺仗”。紧绷决战之弦,做到思想上再重视、工作上再提升,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抓好迎检准备;对标奋力冲刺,对照新版测评体系标准、省调研组反馈的12个方面短板和年初定下的50个重点项目要求,坚持镇街主责、部门担责、群众尽责,从紧从快抓好创建工作;加强督查倒逼,持续开展“七位一体”联合督查,落实好市领导带队、创建办与考绩办联合督办等机制,合心合力推进创建攻坚。

叶艳作宣传思想文化素养提升培训授课

  瑞安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叶艳作宣传思想文化素养提升培训授课。她从“宣传工作的首位要求、宣传工作的主要抓手、宣传工作怎么干、怎么当好宣传铁军”四个方面,对如何做好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释。

会议现场

  上午,会议表彰了2016年度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玉海街道、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作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表态发言,湖岭镇、安阳街道、仙降街道、市教育局、市文广新局作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典型经验交流。下午,市委宣传部及宣传文化系统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部署相关工作。

© 2015-2022 瑞安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浙ICP备第030140号
网络技术支持:温州网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