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正文
瑞安市各校举办开学典礼迎接新学期
来源:瑞安文明网发布时间:2017-02-14 10:58:00编辑:李洋洋

  2月13日上午,瑞安市各中小学及幼儿园举办各式各样的开学典礼,迎接新学期。

小朋友讲故事

魔术师何方和老师同学们互动

  瑞安市桐浦镇中心小学举行了以“我们大一岁啦”为主题的开学典礼。典礼上,小故事家为同学们带来《鼠小弟荡秋千》、《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的精彩故事,浙江杂技家协会副会长、群星艺术团团长魔术大咖何方为小朋友带来有趣的魔术表演,最后,典礼在学生们书写心愿卡的过程中落下了圆满的句号。

孩子们在成长门前合影

升旗仪式

  瑞安市实验二小附幼将“知礼仪树习惯”作为德育主题,围绕“礼”的育人目标,以“快乐成长 有礼相伴”主题举办了简单丰富的开学典礼,通过多种形式让孩子们感受礼仪、礼貌、仪式,树立和传承中华传统美德。

  在孩子们进入校园的过程中,和家长一起欣赏了新年画展中小伙伴的“大作”,分享交流同伴的快乐寒假生活。孩子们通过“成长门”,这是孩子们迎来新学期的第一个“礼”——成长礼。在高高飘扬的国旗下,孩子们迎来了新学期的第二个“礼”——问好礼。孩子和老师们一起伸出右手、绽放笑容,大声说你好!在开学典礼上,积极参与寒假体验活动的孩子们获得了本学期的第一份荣誉——体验之星奖,全场给予了热烈的掌声,大大的笑容在孩子的脸上绽放。最后老师和孩子们在舞蹈和笑声,感受开学的欢乐氛围!

© 2015-2022 瑞安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浙ICP备第030140号
网络技术支持:温州网66wz.com